澳洲港人485簽證

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於2020年7月9日公佈了港人簽證及申請居留權的新措施,由2年的畢業生簽證延長到5年。港人只要在澳洲讀兩年(部分申請人只須讀一年)以上的Bachelor或Master Degree課程,然後居住3至5年可便申請永久居留簽證。

最新消息

內政部發言人透露港人申請永居簽證的條件,並指雖然這款永久居留簽證圴細節仍在制訂中,但能確定香港護照持有人將不需要符合其他技術簽證通常要求的額外條件。這消息表示此 PR 簽證將豁免澳洲技術簽證的一般條件,應不需要達到一定的分數及完成技術職業評估,更多的細節將會在2021上半年公佈。

此消息令人振奮,港人只需要完成學位,就能輕易地獲得澳洲永久居留簽證!

想移民澳洲?可盡早填妥此表格或致電 (852)2566 6198查詢。

想移民澳洲?

請即致電(852) 2566 6198或填寫以下評估表,我們為您提供最適合的移民途徑。
免費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