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澳洲推出491偏遠地區技術移民簽證以來,各個州/領地都更新了他們本州的491提名要求,今日就來介紹一下適合offshore申請人的新南威爾斯州(NSW)491政策stream 2!

 

新州NSW一直以來整體州提名門檻不算低,畢竟是澳洲重要城市悉尼所在的州,無論是就業機會還是生活質素都是很不錯的,所以申請NSW的人都是絡繹不絕。對於因爲分數不夠高而排不到NSW 190州擔保的各位,現在可以考慮轉戰NSW 491新政策,491簽證持有者可以在Sydney CBD範圍之外的地區居住和生活,例如一些二綫城市Newcastle、Wollongong等城市。對於香港人來説,最好的移民方式當然是直接在香港就申請到澳洲移民啦。NSW 491新政策絕對是一個好機會!

 

NSW 491新政策stream 2其中一項是針對境外申請人的移民政策,適合於NSW Stream 2職業清單上列明的所有職業并且有5年或以上相關工作經驗的申請人申請,申請人基本要求如下:

  • 提名職業在指定職業清單上
  • 獲得職業評估
  • 年齡45歲以下
  • IELTS至少4個6
  • 獲新南威爾士州州政府的邀請
  • 滿足EOI分數要求(至少50)

清單上面的職業可以說都是以冷門職業爲主,比較少一般爲人所知的澳洲移民熱門職業,這些職業卻是很多香港常見從事的職業,等我們一齊睇下有什麽香港常見職業啦(職業不僅限於此):

工程類職業

醫務人員

設計類職業

教育類職業

其他常見職業

不見你的職業上榜?除了以上出現的職業之外,還有很多其他職業沒有展示出來的,所以對這個政策有興趣的朋友,就要先確定自己的職業有沒有在清單上面哦。如果想了解自己的職業是否在清單上,可致電📞+852 2566-6198同我們的澳洲技術移民團隊聯絡。

NSW 491政策原定於2020年1月中旬開放申請,但是之後官方宣佈政策延遲,只是表明 “We will announce when NSW is open to applications shortly”,直到目前還是處於這種狀態,據 MIA了解,NSW的491 的online system出現問題,這個是我們也會密切注意NSW的最新動態。

要注意的是,在申請這個491 program之前,申請人必須要先準備好相對應的職業評估,前期準備時間需時約3個月。想把握機會爭取飲頭啖湯?就即刻做好準備啦!

現在就透過📞致電+852 2566-6198也可以發送CV到📧enquiry@aasmigration.com.hk ,我們會盡快以電話方式通知你初步既評估分數,及提供下一步既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