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移民簽證(Business Innovation and Investment (Provisional) visa (subclass 188))是一種5年期的臨時居留簽證,188B適合積極從事投資活動,包括︰股票、期貨、基金、外匯等的投資者,而188C適合擁有高資產及高收入人士申請。成功申請後,申請人只需要滿足居住要求便可申請永居簽證。

近來澳洲政府表示會優先處理香港人的申請,投資簽證批核時間大大縮短,所以如果有興趣投資移民,請盡快向我們查詢。

注意事項

由於此簽證十分重視申請人的資金來源及投資或做生意的經驗,我們顧問團隊首先會為具有不同投資背景的顧客進行深入評估,然後準備所需文件,最後遞交申請。申請全程由本公司的澳洲註冊移民顧問親自跟進。

想移民澳洲?可盡早填妥此表格或致電 (852)2566 6198查詢。

想移民澳洲?

請即致電(852) 2566 6198或填寫以下評估表,我們為您提供最適合的移民途徑。
免費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