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先生於2021年5月獲得南澳州擔保邀請申請190永久居留簽證。

背景

K 先生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士學位, 年齡介乎25 – 32 歲。畢業後, 曾於香港及加拿大從事電腦媒體工程開發工作。

職業評估

他的學士學位是被ACS澳洲電腦學會認可的, ACS 會扣減2年的工作年資作為技術級別, 所以K先生最後可計算的實際工作年資為5年2個月。

分析

由於IT行業是熱門的移民職業, 而K先生的技術移民分數只有75分。這分數難以得到境外被邀請申請的資格的, 所以我們便建議去南澳讀書來申請技術移民。

K先生是一位電腦媒體專才, 因此他在南澳讀書期間很快便找到一份電腦媒體相關的工作,因為有了南澳的工作經驗,及他本身的技能, 因此他畢業後便立刻向南澳政府申請州提名。

 K先生  評分
年齡 32 30
學歷 士學位 15
工作經驗 5-8年(海外) 10
英文水平 PTE L:66 R:72 S:83 W:69 10
伴侶職業評估 No Partner 10
合計 75
190南澳州擔保提名 +5
總合  80

結果

K 先生提交申請, 只是等了一星期的時間,便收到南澳州政府的Department for Manufacturing, Innovation, Trade, Resources and Energy (DMITRE) 部門提名190永居移民的簽證申請。

南澳洲屬於偏遠地區,受惠於澳洲的移民政策, 而且南澳政府亦積極拓展其電腦媒體工作,因此年輕而有IT專門技術的人士可考慮透過州政府的提名申請澳洲移民。

想移民澳洲?可盡早填妥此表格或致電 (852)2566 6198查詢。


May 30, 2022

想移民澳洲?

請即致電(852) 2566 6198或填寫以下評估表,我們為您提供最適合的移民途徑。
免費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