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女士於2020年11月獲批伴侶PR簽證。

背景

C女士一家四口居於香港,10年前與擁有澳洲公民身份的丈夫結婚,他們育有2名子女,子女都是澳洲公民。為了將來有更好的發展,C女士決定全家搬回澳洲居住及工作。由於他們一家只有C女士沒有澳洲公民身份,而香港特區護照並不能讓持有人長期居留於澳洲,所以C女士向本公司查詢,欲申請配偶簽證(Partner Visa)和家人一同赴澳洲定居。

申請過程

由於C女士與丈夫有至少3年以上的持續的關係(Continuous relationship),及共同育有2名子女,所以只要確保有足夠的證明文件,獲批配偶簽證的機會是十分大。

結果

經過AAS博華移民顧問的團隊引領下,我們協助C女士收集所需的證明文件,然後確保申請簽證過程順利進行,最後C女士成功獲批類別309及100的伴侶簽證,直接獲取PR簽證,C女士一家成功搬到澳洲長居。

想移民澳洲?可盡早填妥此表格或致電 (852)2566 6198查詢。


November 26, 2020

想移民澳洲?

請即致電(852) 2566 6198或填寫以下評估表,我們為您提供最適合的移民途徑。
免費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