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女士於2020年3月3日獲南澳州政府邀請申請移民。

背景

W女士擁有於香港大學完成的社會科學碩士學位及心理學博士學位,並在香港以臨床心理學家工作超過十年以上。W女士視為高學歷及高薪一族的港人,移民的主要原因都是為了下一代有更良好的學習及成長環境。

職業評估

由於澳洲心理學會APS做職業評估需時是比一般的評估機構時間較長,而所有文件必須認證核實並蓋章,及以郵寄方式申請,因此我們便建議W女士盡快考取IELTS四個七,然後再向APS提交申請。

分析

本個案中,W女士接洽我們公司的時候已經是三十九歲,她擔心職業評估需時會影響她的移民分數,再者,她明白189簽證要求分數也較高,而她本人及她的丈夫也對南澳州情有獨鍾,剛好當時她的背景資格也符合南澳州的提名條件,因此當W女士得到APS的技術評估後,我們便立刻替W女士撰寫提名承諾書,申請南澳州的提名。

 R女士  評分
年齡 39 25
學歷 博士學位 20
工作經驗 5年(畢業後6年後起計) 5
英文水平 IELTS L:7 W:7 R:7 S:7 10
伴侶英文水平 IELTS L:7 W:7 R:7 S:7 5
合計 65
190南澳州政府擔保 +5
總合 70

結果

由於W女士一直擔心會錯過了三十九歲這個歲數的分數,因此當我們提交南澳州提名後,我們的移民法律顧問便聯絡當時政府提出加快申請的要求。幸運地在南澳修改移民政策前獲得190直接PR的州政府提名。

想移民澳洲?可盡早填妥此表格或致電 (852)2566 6198查詢。

想移民澳洲?

請即致電(852) 2566 6198或填寫以下評估表,我們為您提供最適合的移民途徑。
免費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