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做澳洲技術移民要求好高分?

A:相信好多人都聽講澳洲技術移民需要好高分(例如85+)先有機會獲得邀請,但事實並非如此。澳洲技術移民有分多種類別,一般爲人所熟悉的189獨立技術移民,因爲競爭大,配額縮減,而造成現時高分者得的現象。雖然189簽證的申請分數要求是65分,但是獲邀配額一般很快就被高分申請者用完了,所以65分的申請人就算達標都沒有機會獲得邀請。

在這種情況下,大家可以將技術移民的方向轉移去190/491州擔保類技術移民簽證,此類技術移民簽證分數要求較低,成功申請移民的機會亦大大提高。

Q:點解190/491簽證的分數要求比較低?

A:澳洲政府會根據每年的實際情況來調整各類移民簽證的配額。根據移民局的數據,189獨立技術移民簽證的配額從18/19年度的43,990下調到19/20年度的18,652,而190/491州擔保技術移民簽證的配額則從18/19年度的28,850上調到19/20年度的38,968。隨著190/491簽證配額的增加,分數要求當然也會相對寬鬆。

Q:什麽年齡最適合申請澳洲技術移民?40-44歲數也可移民?

A:澳洲技術移民的申請年齡限制為45周歲以下,所以適合申請澳洲技術移民的年齡是22-43周歲,年齡大於45周歲不適合申請技術移民類別簽證。

根據本公司成功個案,我們曾協助43歲申請人趕到尾班船成功通過技術移民方式移民澳洲,詳情請參考我們的成功案例分享。

Q:申請190/491簽證,州/領地政府如何決定是否提名?

A:不同的州/領地的提名要求都不一樣,有些州/領地需要獲得高分才有機會被邀請,有些州/領地偏向於提名當州畢業生或在當州有進修經歷的人。而各州/領地也會對於不同的職業有不同的提名要求。

想知道你的職業是否符合州/領地政府的提名要求?即刻致電+852 25666198聯絡我們的移民團隊,並將你的履歷 (CV) 電郵enquiry@aasmigration.com.hk給我們做基本評估啦!

Q:我的職業不是註冊專業如工程師、護士等,我也有機會通過技術移民方式移民澳洲嗎?

A:當然可以!澳洲技術移民清單上的職業並非全部都是註冊專業工種,一些非註冊職業如Marketing Specialist, Financial Investment Adviser都是可以申請澳洲技術移民的。

如果你想了解自己的職業可否做澳洲技術移民,可以致電+852 25666198聯絡我們的移民團隊,並將你的履歷 (CV) 電郵enquiry@aasmigration.com.hk給我們做基本評估,我們會幫你配對一個甚至多個理想的移民專業,以及提供具體的移民方案。

Q:我可以做多於一個職業評估嗎?

A:可以。根據學歷和工作經驗,有些申請人有機會申請多於一個職業評估,從而通過不同的職業來拓展更多的移民方案。

根據我們的真實個案,個案一,客人職業是Finance Manager,但經過我們的專業評估,她同時也可以用Accountant的職業來做移民;個案二,客人的職業是HR Manager,但經過我們的專業評估,她同時也可以用Engineer的職業來做移民。

Q: 做職業評估一定要有相關工作經驗嗎?

A:不一定。不同職業的評估要求都不一樣,有些職業的評估要求一定要有指定年份的相關工作經驗,而有些職業的評估並沒有相關工作經驗的要求。

Q: 如果我的學歷和職業都不符合做澳洲技術移民的要求,我還可以通過技術移民方式移民澳洲嗎?

A:可以。對於一些沒有辦法透過自己本來的學歷和職業來做技術移民的人,可以考慮通過升學移民的途徑移民澳洲。一般來説,可以通過在澳洲就讀一個2年或以上的課程從而獲得新的專業技術,再以技術移民方式移民澳洲。若在指定地區(偏遠地區)就讀課程,可增加成功移民的機會。

想移民澳洲?可盡早填妥此表格或致電 (852)2566 6198查詢。

想移民澳洲?

請即致電(852) 2566 6198或填寫以下評估表,我們為您提供最適合的移民途徑。
免費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