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I 成功案例分享 (一)

Dr. P於2021年5月獲批 GTI 858 PR簽證。

背景

Dr. P是大型跨國金融科技公司的高級副總裁及銷售總經理,負責率領亞太區團隊處理市場推廣、銷售及業務發展事宜。擁有多年的企業管理、產品設計及營銷經驗的他,為追上商業社會的瞬息萬變,不斷進修增值自己,並於近年獲得博士學位。Dr. P希望未來有更多國際化的發展機會,決定帶一家到澳洲定居,並能夠給予子女更好的學習環境和生活環境。

成就

Dr. P有著豐富的閲歷及銷售經驗,使他在數年前獲得大型跨國金融科技公司的工作機會,憑著他出色的工作能力和不斷進修增值,他從銷售及營銷部門經理晉升到銷售部總經理和公司副總裁的職位。在職期間,他參與了公司管理層架構調整、產品設計、商業經營計劃等大型項目。Dr. P利用他優秀的企業管理能力帶領團隊,重新定義業務範圍,成功地讓公司提高生產力和獲得顯著收益。其中值得強調的是,Dr. P曾參與多項產品設計,並在近年獲得2項產品專利。此外,Dr. P經常代表公司參加國際性研討會及會議,他的個人成就均獲得行内人士的認同和推薦。

個案分析

2019年,Dr .P來到本公司咨詢澳洲技術移民,通過當時的技術移民評估,Dr. P適合用技術銷售專才這個職業來申請移民,由於澳洲當時還沒有推出GTI全球人才移民計劃,Dr. P並沒有直接技術移民澳洲的方案。直到澳洲推出GTI全球人才移民計劃,我們的移民顧問團隊一致認爲Dr. P是合適的申請人才,並果斷向Dr. P介紹了GTI 簽證。

在我們與Dr. P深入溝通及了解他的工作内容之後,評估出Dr. P屬於金融科技(FinTech)人才和行業領袖人物,年薪達到要求而且對行内有衆多傑出貢獻,他所在企業的澳洲分公司銷售和客戶關係經理亦願意做Dr. P的推薦人。於是我們在2019年11月提交了Dr. P的GTI申請意向書(EOI),並快速地獲得澳洲移民局的邀請。

結果

我們於2020年11月遞交GTI申請意向書,1個月後獲得移民局邀請,這無疑是Dr. P最好的聖誕節禮物。今年5月,Dr. P的GTI 858visa申請順利獲批,即時成爲澳洲永久居民(PR),整個申請過程僅用了半年時間。Dr. P一家計劃在疫情減緩後前往澳洲生活。

GTI 成功案例分享 (二)

K先生於2021年5月獲批GTI 858 PR簽證。

背景

K 先生擁有本地大學碩士研究生的學歷,畢業後一直在本地大型金融機構從事金融科技研發及項目管理,擁有接近超過15年從事金融科技行業的經驗,近10年集中處理亞太區金融科技風險管理項目。

成就

K 先生擁有豐富的工作經驗,憑著他認真的工作態度及表現,他從一位普通的IT科技員,在十多年間晉升至亞太區金融科技主管, 多負責本地公私營金融機構的風險系統優化計劃,亦曾受邀請參與東南亞地區及澳洲當地金融科技項目發展的專員, 他出色的工作成就一致被業界人仕認同。

個案分析

在2018年時, K先生在我們公司的升學中心辦理澳洲留學的,他有見他的兒子很快便適應澳洲的生活, 而且他認同澳洲全人教育,讓他的兒子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學習,成績更顯進步。於是他便在2020年中時向我們查詢有關技術移民的申請。

經我們的律師評估後, 因他出色的工作背景及成就,以及他的年薪AUD 158,500已達此計劃的要求,因此便提議他申請澳洲全球專才計劃(GTI Program)。

他於2020年12月遞交申請意向書,2021年1月便收到GTI邀請,並要求補交提名人資料,由於K先生的專業技術屬於金融科技範疇,因此我們便協助他向澳洲電腦協會(Australian Computer Society (ACS))尋求提名申請, ACS很快便回應同意作為K先生移民申請的提名機構,同時間他也邀請了他的上司為他撰寫一份個人推廌信。同年5月, K先生全家的澳洲PR申請便獲批。

結果

K先生只用了6個月的時間就完成澳洲PR的申請,他們亦已計劃於年尾舉家遷居至澳洲開展新一頁。

總結

GTI 簽證是一個最快捷、針對全球技術及領袖人才的澳洲移民途徑,申請人需要從事指定職業範疇,並達到收入要求,獲得並在該行業擁有傑出成就及貢獻。不像其他普通類技術移民簽證,GTI簽證沒有年齡限制、英文及評分要求。由申請到獲批PR簽證平均6-8個月內完成,而且港人申請會被優先處理,是香港高薪技術及管理人才的澳洲移民首選!按此查閱更多GTI資訊

想移民澳洲?可盡早填妥此表格或致電 (852)2566 6198查詢。

想移民澳洲?

請即致電(852) 2566 6198或填寫以下評估表,我們為您提供最適合的移民途徑。
免費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