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任財政部長Jim Chalmers剛在7月12日, 發佈了新移民政策的計劃書, 將在即將舉行的就業峰會上考慮增加技術移民配額, 期望由現有的總名額(16萬)暫時增加至20萬!!

由於澳洲各行各業都處於人手短缺的局面,因此各行業機構都希望提高移民接收量,從而解決勞動力不足的問題。當中零售業最為缺人(超過4萬個職位空缺),澳洲零售商協會亦曾表示,即使通貨膨脹率上升,供應鏈問題以及燃料和能源成本增加,勞動力和技能短缺仍然是企業的 “首要問題”。

財長Chalmers亦意識到勞動力的短缺,給澳洲經濟帶來了負面影響, 甚至是一次短暫的停頓。他認為, 隨著澳洲逐漸走出新冠肺炎時期,即移民項目基本上被關閉的時期,現階段應該是一個考慮移民項目的最佳組合的機會。

這個臨時政策是個黃金機會! 機會難得!

如對澳洲技術移民有興趣, 可填妥此表格或致電 (852)2566 6198查詢。

想移民澳洲?

請即致電(852) 2566 6198或填寫以下評估表,我們為您提供最適合的移民途徑。
免費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