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小姐於2020年4月6日獲邀塔斯曼尼亞州申請移民。

背景

C小姐畢業於墨爾本大學,擁有澳洲碩士學位資格,畢業後回港於市場營銷行業工作,已婚育有一女。

職業評估

由於C小姐的學位與其市場營銷專業沒有關的,因此評估機構扣減了她三年的工作經驗。

分析

由於Marketing Specialist只開放申請州擔保簽證,即190或491簽證,而由於C小姐亦曾有簽證申請被拒的記錄,因此我們為她準備申請資料時亦相對謹慎。C小姐同意選擇提名條件相對較寬鬆的塔斯曼尼亞州—只須在搭斯曼尼亞州完成一年的指定學位課程便可以提出申請。

 C女士  評分
年齡 33 25
學歷 碩士學位 15
工作經驗 5年(海外) 10
英文水平 IELTS L:7 R:6 S:6.5 W:6.5 0
澳洲學位畢業 5
合計 55
491搭州擔保提名 +15
 總合 70

結果

塔斯曼尼亞州的州提名申請看似容易,但其實申請成功造法有別於其他州份,因此由申請人出發前往塔斯曼尼亞州的時間我們便一直跟進其個案發展,指導及收集C小姐在塔斯曼尼亞的生活紀錄。C小姐畢業後我們便立刻一同撰寫491塔斯曼尼亞州提名承諾書及商業計劃案,在提交所有文件後,幸運地在她原有的簽證到期前一個月得到塔斯曼尼亞州政府提名擔保491簽證。

C小姐夠成功移民的關鍵並不是完全依賴她的分數,塔斯曼尼亞州政府重視構成分數的每一項,例如州政府通常會偏向申請人有澳洲留學的經驗,所以如果不同申請人有相同的分數,州政府大多數會邀請曾留澳的申請人移民。

想移民澳洲?可盡早填妥此表格或致電 (852)2566 6198查詢。

想移民澳洲?

請即致電(852) 2566 6198或填寫以下評估表,我們為您提供最適合的移民途徑。
免費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