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北領地(NT)州政府在2019年推出了北領地創新移民計劃(Migration Innovation Northern Territory Program, 簡稱MINT), 是一個可讓申請人直接獲得永久居留權(PR)的途徑。MINT移民計劃比起其他移民簽證相較容易申請,因為申請條件相對寬鬆,這是最大的吸引之處。如果您總是不及其他人高分,而有足夠積蓄,您可考慮此計劃。

申請人條件

申請人只需要達到190簽證的基本要求,不用像190簽證需要和其他申請人比高分,然後願意投資51.5萬澳元(約300萬港元),便可透過申請MINT計劃獲得永久居留權,移民澳洲。

基本要求

  • 45歲以下
  • IELTS 全6
  • 投資51.5萬澳元(約300萬港幣)
  • 職業在NT的職業清單上,包括︰
  • Accountant, Civil Engineer, Electrical Engineer, Mechanical engineer, Clinical psychologist, Graphic Designer, Human Resource Manager, ICT business analyst, ICT support engineer, Marketing Specialist, Teacher, Secondary School Teacher, Registered Nurse…

重要事項

MINT計劃適合有一定經濟能力和有足夠資金定居澳洲的申請人。擁有5年或以上的相關行業工作經驗為佳,不過有小部分在NT職業清單上的職業沒有被要求申請人需具指定的工作經驗。欲更多詳情,請與我們聯絡。

想移民澳洲?可盡早填妥此表格或致電 (852)2566 6198查詢。

想移民澳洲?

請即致電(852) 2566 6198或填寫以下評估表,我們為您提供最適合的移民途徑。
免費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