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伴侶移民分為兩個階段,1.臨時階段與2.永居階段,簽證申請人及其伴侶(擔保人)為已婚夫妻或同居12個月的伴侶。

目前澳洲伴侶移民主要分為境內申請境外申請

申請條件:

  1. 擁有合資格的擔保人
  2. 雙方年齡都在18歲或以上
  3. 申請簽證前,雙方已經是注冊婚姻夫妻12個月以上同居伴侶(De Facto Partner)
  4. 雙方存在真實婚姻/同居伴侶關係,並在申請期間依然保持該關係
  5. 申請人符合健康和品格要求
  6. 不良簽證記錄 (如曾被拒簽或簽證被取消,有機會影響申請)
  7. 無澳洲聯邦政府債務

*合資格的擔保人須具備資格:

  1. 擔保人為澳洲公民或者永久性居民(PR),或符合資格的紐西蘭公民
  2. 年滿18 歲
  3. 符合健康及品格要求
  4. 在過去的5年内,未曾擔保過其他伴侶(特殊情況除外)
  5. 在過去的5年内,未曾以伴侶身份被擔保申請伴侶簽證(特殊情況除外)

1. 長期伴侶關係

“長期伴侶關係”,是指申請人與伴侶的緍姻或同居伴侶(De Facto Partner)關係已持續:

(a) 2年 ,如申請人和伴侶有撫養子女(繼子女除外);或

(b) 3年。

因此,如果已乎合上述的長期關係,你可能會在短時間內獲得永久居留權(免去第2階段審查)。

2. 其他情况下

想移民澳洲?可盡早填妥此表格或致電 (852)2566 6198查詢。


15 Aug 2023

想移民澳洲?

請即致電(852) 2566 6198或填寫以下評估表,我們為您提供最適合的移民途徑。
免費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