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文重點

  • 2021年底前申請或可豁免新門檻
  • 2021年底Partner Visa申請人及提名人或須考英語考試
  • 2020/21年度Partner Visa額度大升82%達72,300個

澳洲Partner Visa政策改變

在最新的澳洲財政預算案中,伴侶簽證的配額大幅增加約3萬2千個,但申請要求或將會提高,申請人及提名人須通過英語能力測試—IELTS考試平均須取得4.5分,或在其他英語考試取同等成績。澳洲總理Scott Morrison表示具備「實用水平」的英語非常重要,能夠確保申請人的工作和社交能力,為澳洲作出貢獻。

如果你的另一半是澳洲公民或永久居民(PR/Citizen),而你們將來有機會在澳洲定居,今年底至明年中是申請伴侶簽證的最好時機,把握在政策改變前的申請機會。兩人未婚但同居關係和已婚的人士都可以申請伴侶簽證。

想移民澳洲?可盡早填妥此表格或致電 (852)2566 6198查詢。

想移民澳洲?

請即致電(852) 2566 6198或填寫以下評估表,我們為您提供最適合的移民途徑。
免費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