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女士於2020年4月8日獲維多利亞州州政府獲邀申請移民。

背景

A女士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物理治療學士學位、擁有三年註冊物理治療師經驗、年齡介乎25-32歲。由於申請人符合維多利亞州州政府提名要求,所以A女士便委託AAS辦理維多利亞州的州政府擔保移民。

職業評估

由於香港理工大學的物理治療師學位課程是獲澳洲物理治療師協會認可的課程,因此在港完成該學位課程並擁有兩年的註冊物理治療師經驗,便可以申請澳洲註冊物理治療師執照。

個案分析

澳洲註冊物理治療師協會(APC)要求香港的註冊物理治療師完成臨床實習才可以獲得澳洲註冊物理治療師的執照,不過在2019年9月,香港理工大學的物理治療學位獲APC認可,因此申請人只要考取筆試便可有澳洲註冊治療師的資格。我們建議A女士考取OET 4個B及完成APC要求的考試。由此可見澳洲的政策隨時改變,這可以令到移民申請更加簡易或更加複雜。

由於A女士的移民分數只有70分,剛剛高於移民65分的要求,因此我們便建議A女士申請維多利亞州政府的提名。

 A女士  評分
年齡 25 30
學歷 學士學位 15
工作經驗 3年 5
英文水平 OET L:B W:B R:B S:B 10
婚姻狀況 單身 10
合計 70
190維多利亞州政府擔保 +5
總合 75

結果

在A女士拿到澳洲註冊物理治療師的執照後,我們立刻幫A女士撰寫維多利亞州的提名承諾書,撰寫承諾書是申請維多利亞州的提名非常重要的一個步驟, 當然我們公司經驗豐富的團隊協助編寫, 幸運地在提出申請的6星期後便成功獲得維州政府的提名。

成功獲邀

基於189獨立技術移民分數要求頗高,而190/491州政府提名分數要求較低,因此年輕而有醫療專科技術的人可考慮透過州政府提名申請澳洲技術移民。

想移民澳洲?可盡早填妥此表格或致電 (852)2566 6198查詢。

想移民澳洲?

請即致電(852) 2566 6198或填寫以下評估表,我們為您提供最適合的移民途徑。
免費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