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022 更新

澳洲政府推出新的移民政策,香港護照/英國國民護照BN(O),持有者通過澳洲留學途徑,可獲取澳洲移民資格,令香港人一次過獲得澳洲學歷和移民簽證,共創雙贏!

自2021年11月起,澳洲政府正式公佈香港人【避風港】政策細節,特設香港人移民途徑,港人可「極低門檻」申請澳洲永久居留。其中一項讀書移民途徑更深受港人歡迎,港人只需要在澳洲完成2年或以上的合資格課程,便可申請為期5年的畢業生簽證(485 visa),其後繼續居住在澳洲3或4年,就可申請澳洲永久居留簽證189/ 191 visa (Hong Kong streams)。

若你有興趣通過澳洲留學的方式獲取移民澳洲的資格,可參考以下流程:

個案分享

W先生擁有生物學理學士和教育碩士學位,現職中學教師,從事教育行業近二十年。他育有三名子女,他認為相比子女在香港讀書,外國的舒適環境更為適合他們快樂學習和成長,於是,他萌生了移民海外的想法。經過對生活環境,教育質量的考量,以及自己的個人興趣和對未來職業的規劃,W先生和太太最終選擇移民澳洲,希望透過到澳洲留學的方式,修讀為期兩年的Master of Science(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從而實現升學移民澳洲夢。

現年42歲的W先生,申請學生簽證是他最為擔心的其中一個項目。衆所周知,澳洲移民局對於成年學生的簽證申請有着嚴格的審查,尤其是針對GTE要求。對此,我們資深的移民團隊會協助申請人準備簽證文件,並跟進整個簽證流程。若申請人有適齡學童一齊前往澳洲,我們亦會協助學童申請澳洲入學文件。根據西澳政策, 如果W先生計劃在珀斯(Perth)攻讀碩士學位,他的孩子便無需支付學費就可以在西澳的公立學校(state schools)學習。最終,在我們的協助下,W先生和家人們如願獲得了澳洲學生簽證,並將於2022年7月前往澳洲,開始澳洲移民之路。

澳洲大學申請流程一般選擇2月或7開學)

如您還有其他疑問,可以直接諮詢我們的顧問團隊。我們的顧問團隊會從旁協助和跟進,為您分憂。

想移民澳洲?可盡早填妥此表格或致電 (852)2566 6198查詢。

想移民澳洲?

請即致電(852) 2566 6198或填寫以下評估表,我們為您提供最適合的移民途徑。
免費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