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先生於2019年11月11日獲維多利亞州邀請申請移民。

背景

D先生擁有香港大學電機及電子工程博士學位,並在本港大型電子公司工作,D先生為高學歷及高薪一族。由於他的妻子曾在墨爾本留學,為了讓子女也有更好的學習環境,所以他們希望可以透過技術移民到墨爾本定居。

職業評估

香港大學的工程學位皆可獲得澳洲工程學會(EA)的Washington Accord認證,而由於D先生擁有博士學歷資格,EA可同時評核PhD資格及工作經驗。D先生欲盡快提交申請,因此他也願意付額外的加急處理申請費,在兩星期內得到評核結果。

分析

此個案為博士移民系列,由於D先生博士畢業後的工作經驗才可計算在工作經驗,亦因工作繁忙,無暇重考英文試爭取更高分數,因此我們建議D先生可申請維多利亞州獨有的PhD移民Pathway。由於D先生的博士學位是在申請前五年獲得的,剛好符合申請資格,所以我們便為D先生撰寫好維多利亞州提名的承諾書後,便立刻向維多利亞州政府提出申請。

 D先生  評分
年齡 33 25
學歷 博士學位 20
工作經驗 4年(海外) 5
英文水平 PTE L:66 R:76 S:88 W:72 10
 合計 60
190維多利亞州擔保 +5
總合 65

結果

由於D先生只是剛好符合65分的最低移民分數要求,因此最初他也擔心得不到被提名的機會。可是經過我們耐心解釋以PhD Pathway申請的方案,D先生便在2個月得到維多利亞州的提名,全家一同移民墨爾本。

成功獲邀

想移民澳洲?可盡早填妥此表格或致電 (852)2566 6198查詢。

想移民澳洲?

請即致電(852) 2566 6198或填寫以下評估表,我們為您提供最適合的移民途徑。
免費評估